(每日一笑,有益身體健康!)

   ~~比莊孝偉(裝肖維)更糟糕的名字 ~~  

 

 

有位先生到銀行辦理貸款.......

 

先生:小姐妳好,我想辦理貸款。

 

小姐:好的,先生請問您貴姓。

 

先生:好,我姓高。

 

小姐:嗯,那名字呢?

 

先生:嗯.... 叫我「高」先生就可以了。

 

小姐:不好意思,可以請教您的大名嗎?

 

先生:沒關係 ... 叫我「高」先生就好了。

 

小姐:可是在我們這裡有很多姓高的客戶,所以請您必須講名字。

 

先生:呃~~~~ 好吧!我姓「高」,單名一個「賽」啦!

 

此時,那位小姐已經笑到趴在桌上,但是為了客戶又不能笑出聲。

 

聽說這是現實生活中的真人真事,後來成為網路上的超級笑話,

哇哩勒
~難到真有那麼衰的人啊........=_='''

 

 

 

P.s. 要是這位先生姓"",那全銀行員工不就笑翻了?

 

註:1.「高賽」之閩南語諧音為「狗屎」之意。

 

2.「賈賽」之閩南語諧音為「吃屎」之意。



~~男人以後就別亂想嚕~~


有一對同齡夫婦,一齊歡度他們的60歲生日。

正在熱鬧時,突然,天使出現了。

天使說 :「我祝福你們的60歲,你們許願吧,我一定成全。」

60
歲的老婆說:「我好想環遊世界。」

天使說:「成全你。」

噹! 太太手上是環遊世界的飛機票。
 


天使問60 歲的老公:「你呢?許什麼願?」

老公問:「真的一定會成全嗎?」

天使說:「我從不反悔。」

老公高興萬分的許願:

「我希望我現在能抱著比我小30歲的女人。」

天使說:「成全你。」

噹!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老公變成了90歲。 


活該拉!!!男人啊~~ 

就是這ㄇ會肖想 ?.? ....●.?

 

 

以上由 linda 與尼快樂分享

希望能帶給尼歡樂一整天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