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國84年的手扎,在無意間的翻箱倒櫃中發現的….【之三】

 

當我靜靜的時候,你不知道我在想些什麼

當我專注某些事物時,你不知道我要什麼

當我眼神落莫時,你不知道我悲傷什麼

當我刻意忙著、累著時,你不知道我在發洩什麼

當我興起跳舞時,你不知道我在高興什麼

當我歌唱時……你不難發現我當時的心境

  

我在天空咖啡廣場

獨自一人

靜靜的

沈沈的

爭些什麼

要求什麼

到頭來還不都是一場空

只是希望這輩子能快樂點,不要留白

 

你巳不能要求我什麼

我現在只想做我想做的事……

 

voicexml
voicex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