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見鍾情

是不是每個人都會有一種感情..
第一眼對看時,感覺就來了
這是一見鍾情嗎??

當眼神交替時,彼此之間所互傳的奇特的訊息
是那麼的喜悅;心中帶著那麼一點點的不安與甜蜜
會不自覺的在眾多的人群中尋找對方的身影
想看到他、想在他的身邊、想和他說說話

 

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也是這麼想的
只不過是一個眼神的錯覺吧~
只不過是個人心中的感覺吧~

幾天的相處下來,多少也得知他的一些些背景
知道和對方不可能會有任何的結果
自己告訴自己
你...和...他,是不可能的
但為什麼每次在彼此四目交集時
眼神所傳來的會是......或許是一見如故的感受吧~
我喜歡他的笑、喜歡他的眼神、喜歡他的幽默.....
好吧~
我承認~我是喜歡他的


是一見鍾情吧~
是一種感情嗎??
還是...一種感覺呢??
感覺會一直延續下去嗎??
還是有時效性的呢??
過期了就不新鮮了,對吧~
若是真如此,就讓那份感覺放在心中吧~
或許可以在心中甜蜜很久很久


有些事其實可以不用追根究底的
有些話其實可以不用說的很明白
我想人與人之間的相遇
在對的時間遇見愛的人...
是幸福的...
在錯的空間遇見愛的人....
是痛苦的......
而我....
選擇收藏在記憶的盒子裡......做為美麗的紀念

 

 

 

 

你不能左右天氣,但是你可以改變心情
你不能改變容貌,但是你可以展現笑容
你不能控制他人,但是你可以掌握自己
你不能預知明天,但是你可以利用今天
你不能樣樣勝利,但是你可以事事盡力
把握身邊每一次相遇



作者:琳達
背景音樂:孫燕姿 遇見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