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傍晚在客戶家裡昏倒了,原因是貧血,

我有先天性地中海貧血,當時蹲滴太久啦!!

突然猛一站起來就感覺頭暈暈呼吸好困難喔~~

 

之前也有過同樣的情形

只不過調節一下就好嚕!!

阿枝啊!!~~~

昨天只說了一句〝我頭好暈喔〞

就碰滴一聲倒地~~~~

後來的事情我就全然不知了

 

聽朋友說我當時倒地撞到了頭

就軟趴趴的癱在地上,他以為我在跟他開玩笑

後來看到我翻白眼全身抽搐嚇得他半死

 

我覺得好丟臉喔~~~

所有醜態都被他看過了

當我醒來時

直覺得我好累好累

好像睡了好久

到底發生了啥事也不知情

腦筋一片空白

 

….感覺自己好像巳經老了ㄋㄟ

身體怎這麼差呀!

所以嚕~~身體是自己的

要好好滴保養

要自己照顧自己

 

我還跟我朋友開玩笑滴說是他救了我

他是我的救命恩人

我要以身相許呢

呵呵~~我現在是在苦笑

不過;真滴真滴粉感謝非常感謝他

要不是他,我現在可能低血壓中風了

也或許巳經不在了

也或許….

人的生命好脆弱喔~~

 

未來不知道該怎麼辦….

怎麼辦….

能怎麼辦ㄌㄟ

我都不敢跟爸媽說ㄟ..

寫於2007/12/22 




voicexml
voicex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