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同學大家好

CC..我不是老師啦!也是和大家一樣都是在學習滴

琳達寫寫唸→     最近上了知識+ 發現許多人苦腦不知如何自製精緻小字

今天教大家自製精緻小字滴作法

琳達為了大家滴學習,整理好多滴資料喲!

如果尼覺得琳達教滴不夠清楚,請尼不要客氣滴指正我
也好讓我多補充不足的地方喲~~

當然嚕~~如果感覺你很容易就清楚該如何製作滴話

那也請尼回應我好嗎??知道嗎??尼的回應對我來說是真滴粉重要滴ㄋㄟ..

今天一位格友要琳達幫忙製作的精緻小字:留下蹤跡(咖啡色字體)
我就以它
做為題材

首先教滴是不用下載軟體,就在自家滴小畫家就可以自製嚕~~
(
不過真得挺麻煩的,不就是為了大家嚕!
)

首先打開小畫家→(開始→程式集→附屬應用程式→小畫家)
先選擇你所要的字體顏色:挑選顏色(樣子像滴管)→先選擇淡咖啡色

字體顏色選好後↓
1.
點字型A
2.
選取你所想要的編輯框(看字體大小
12~14)
3.
在框框裡滑鼠按右鍵點文字工具列


選擇字型→字型大小→打上你要的字(留下蹤跡)
每個字與字的距離都要空一格→

點選放大鏡(選擇8x)→挑選字型外圍的顏色(滴管)選深咖啡色→
點選粉刷
(選擇最小的四方型
)



完成後儲存
OK
~~粉累人,但是這是不需要軟體的,小畫家就能做到嚕~~
若在製作上有任何問題,也可以回應給我

但我希望回應不要隠藏,醬子也能讓遇到同樣問題滴人很清楚滴了解喲~~
下一篇的教學是要運用    
的軟體來製作精緻小字,敬請期待
喜歡此篇的同學,請正確滴引用(請體恤琳達的辛苦喲!)
記得帶走我的LOGO
若有任何問題按LOGO就可以直接連結我了

以上是由 愉快的分享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