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罩杯媽媽養成E罩杯女兒
(本文轉貼來自於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osslady  )

常有人問我,你媽媽都給你吃什麼啊....?
剛開始聽到人家這樣問,都覺得她們在問好玩的影片及音樂撥放軟體,
後來我發現~他們是真的很認真的問我...

回想我的發育期,都會想到一件恐怖的事...
就是墊著腳,看到桌上那杯像山一樣高聳的500cc牛奶...(小時候的眼界覺得500cc超大一杯的)

心裡想著怎麼可能喝的完...

媽媽這時拿著一顆生雞蛋走過來,活生生的把那顆雞蛋打進那杯超大杯牛奶裡..

天啊

我臉皺成一團的看著生雞蛋像坐電梯一樣,從最頂樓到達地下室最底層,

途中還有紛飛的蛋花,要熟不熟的,噁心到極點..
(我想我長大以後不敢吃半生不熟的東西,跟這段成長歷程有很大的關係)

最後放上超"長"吸管...

媽媽說:喝吧..再不喝就遲到了...(最後還加上時間壓力)

所以~每天的早餐.就是"生雞蛋+牛奶","生雞蛋+豆漿",經典的來了...還有"生雞蛋+稀飯"...(嗚)
我真不知道我那段日子怎麼過的....

回到正題囉

Bosslady的發育期(也就是月經來時),比人家早一點,約是小五下學期時,
媽媽約是小四就開始逼我吃生雞蛋餐了吧~好像吃了有1~2年,幾乎天天這樣吃

我不是食補專家,但上網找了一下,發現林志玲好像也是吃生雞蛋讓罩杯昇級的
所以~我覺得值得一試喔...

p.s:吳媽媽說:牛奶跟豆漿要熱一點,再把蛋打下去喔..不然..你知道的

很多豐胸效果都有其作用,包括不二法門"運動"
但要堅持下去喔,時間會給你答案的

希望人人都有大咪咪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